首页 >> 行业动态 >> 武钢重工与法国法孚集团合资建厂
武钢重工与法国法孚集团合资建厂
作者: 学会秘书处转载 发表时间: 2014-03-28


     在上海签订合资合作意向书1年多后,昨日武钢与法国法孚集团在双方元首见证下,正式在巴黎签署组建合资公司及武钢防城港冷轧连退线项目的合同。

     此前,武钢重工与法孚集团法孚工程在上海签订合资合作意向书,由武钢重工和法孚集团合资,双方进一步开发冶金机械市场。

     根据合同:双方成立一大型成套机械制造合资公司,双方各占50%股份,从事钢铁和非钢铁的设备设计、采购、生产、组装及技术服务等;合作一条93万吨/年带钢连续退火处理线的设计、工程和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专家服务。

     法孚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大型工业工程集团,公司成立于1812年,至今历史200年,它为世界范围内的大型工业集团设计、经销加工设备,并且提供生产线和交钥匙工厂。法孚集团的业务涉及制铝、钢铁、玻璃、汽车、物流、水泥、能源和制糖等众多领域,技术实力处于领先地位。

     武钢表示,在加快转型发展过程中,冶金工程装备制造是武钢的战略发展重点。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更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转载自汉网(http://news.cnhan.com/html/187/2014/0327/34472.html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