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要闻 >> 我会陈宏娟参加第二期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学习
我会陈宏娟参加第二期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学习
作者: 学会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18-08-02

            

     7月31日至8月1日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联合举办的“第二期湖北省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武汉举行,省级社会组织负责人或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五位领导分别就新形势下社会组织管理的有关要求、社会组织党建、社会组织财税制度、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及要求、信用信息管理及社会组织监管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社会组织深刻理解社会组织管理的政策法规,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信用建设,提升社会组织的管理服务能力。
     通过培训,学员们表示,社会组织在新时代社会背景下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有着更高的责任和使命担当,这需要社会组织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发挥社会组织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为湖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宏娟参加了本次的培训学习。

                                                   学会秘书处
                                                   2018年8月2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