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要闻 >>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专委会十届三次会议召开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专委会十届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 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21-12-23

   2021年12月18日,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学术年会在湖北三六重工有限公司召开。此次会议由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北三六重工有限公司、咸宁三六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武汉理工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武汉工商学院物流学院2家高校教授和硕博士生,以及武汉长江船舶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5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理事会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邵新建主持。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陈万诚在会上致辞。专委会理事长肖汉斌作工作报告,汇报了专委会2021年开展的工作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

   专委会副秘书长曹小华教授主持了专委会的学术报告和技术交流会。武汉理工大学陈云教授、王贡献教授、胡玉蝶博士、吴洪明副教授和武汉正通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姜聂工程师分别就各自领先的技术进行了学术交流,湖北三六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冬青就企业在研项目汇报《起重机械智能设计简述》。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湖北三六重工有限公司、咸宁三六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对湖北三六重工有限公司正在制造的数控深孔键槽机床发生浓厚兴趣,该机床可加工潜艇、雷达天线、航母等军工产品的核心部件,以及轧钢机械、大型减速机的轴套类零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