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要闻 >> 我会接待黄冈市科协来访
我会接待黄冈市科协来访
作者: 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22-05-09

   5月7日上午,黄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骆明正一行6人走访省机械工程学会。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永平、监事长陈万诚、副秘书长何涛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朱永平对骆明正一行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学会党建活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智库建设、会员服务等方面作工作汇报,陈万诚介绍了学会的发展历史。骆明正介绍了黄冈市科协基本情况及“1331”工作思路,他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对省机械工程学会的了解和认识,省机械工程学会是一个历史悠久、底蕴厚重的平台,成立时间早、影响力大、专业性强、会员覆盖面广、院士科学家云集,75年传承至今,已成为湖北省机械工程领域历史文化的一部分,在湖北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当前,省科协发布了《关于充分激活全省学会创新动能 助力现代产业集群建设的工作措施》,骆明正邀请省机械工程学会能赴黄冈建立学会服务站,共建学会协作站,指导成立黄冈机械工程学会,他期盼学会院士专家与地方企业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联合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通过深化合作,服务黄冈产业升级。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期待后续合作带来新动力、呈现新亮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