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要闻 >>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学术年会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学术年会
作者: 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23-11-27

2023年11月25-26日,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学术年会在湖北郧阳举行。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朱永平、前监事长陈万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肖汉斌、武汉理工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耀根、副院长曹小华等5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家会员出席。本次会议由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朱永平致辞,他介绍了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近几年来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和影响力,并将全力支持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搭建高端交流平台,促进学科、单位、企业、政府间的互动,增进理事、会员间的交流,共同取长补短、同舟共济!

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波致欢迎词,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专委会理事长肖汉斌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总结,并特别感谢了三六重工、佳恒股份等会员单位对学会长期、大力的支持。会议上授予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别贡献奖”

会议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武汉理工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小华教授当选新一届即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任了第十一届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单位等职务。

新任理事长曹小华发言,将发扬专委会的传统,尽****努力在“研究生、年会、网络交流平台”上打造出物流专委会的学术品牌,将学会发扬光大!

武汉理工大学交通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耀根发表贺词,相信新一届理事会将过去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将学会越办越好,并提出将党建引领融入业务工作,促进学会高质量发展!

学术交流环节:武汉科技大学、三峡大学、武汉奋进智能机器有限公司、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当前行业前沿的先进技术交流与互动。

会后,会员们在佳恒公司董事长金波、总裁杨永明、总经理杨继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员们对公司的智能装备、技术水平及生产现场管理给予了高度好评。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学术年会圆满结束,第十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将在党建引领中为我省物流工程的学科发展、学术交流、会员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