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要闻 >> “党建引领·融合赋能”——蔡甸经开区制造业集聚区企业行活动顺利举行
“党建引领·融合赋能”——蔡甸经开区制造业集聚区企业行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23-12-13

  12月12日,蔡甸经开区制造业集聚区企业行活动在冠捷显示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本次企业行活动由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蔡甸区科学技术协会、蔡甸经开区制造业集聚区综合党委承办。我会常务副理事长朱永平教授、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长何涛教授作为专家团代表受邀参加。

冠捷武汉公司科技展厅

专家在冠捷武汉公司生产车间参观交流

  来自学会的专家深入冠捷显示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调研了企业展示厅及生产、装配车间,与企业技术团队共同探讨解决技术难题的方法。

  “除了技术的攻关,也希望你们多多走出来,了解行业前沿,参与学术交流,与大家一起推动产学研合作创新。”武汉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朱永平、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工业学院院长何涛等人现场向冠捷武汉公司发出邀请,得到了冠捷武汉公司的热情回应。同时,就“提升生产智能化”“集聚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双方进行深入交流。

专家与冠捷武汉公司代表进行交流

武汉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朱永平发言

  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彭竹春表示,本次活动也为市科协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融合赋能”工作,服务企业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市科协将继续组织类似活动,为更多企业提供科技创新与发展的支持与帮助,推动全市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

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彭竹春发言

  多年来,在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的领导下,武汉机械工程学会紧密围绕武汉市区域发展布局以及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开展工作,为促进机械工程学科发展、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