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要闻 >> 焊接专业委员会第十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武汉举行
焊接专业委员会第十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武汉举行
作者: 秘书处 发表时间: 2023-12-27

2023年12月24日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焊接专业委员会第十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武汉举行。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前秘书长陈万诚、焊接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吴佑明高工、焊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余圣甫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王学教授等60余名来自全省焊接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出席。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前秘书长陈万诚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追溯了焊接专委会的历史及深厚底蕴,并希望焊接专委会能传承优秀传统,同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发展之路,搭建高端交流平台,促进学科、企业、政府间的互动,增进理事、会员间的交流,为湖北焊接事业创造更大的辉煌。焊接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吴佑明高工致辞。

焊接专委会秘书长余圣甫教授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汇报与财务报告,并对负责人调整情况做了汇报。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理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各自研究、工作领域与相关技术成果、技术需求,为理事之间互通有无、交流与合作创造了难得的机会。

最后,余圣甫秘书长向各位理事汇报了2024年学会工作计划并提请常务理事会讨论,包括积极争取全国性的焊接会议在湖北落地、组建专家服务团开展企业技术交流、编写湖北焊接发展史等计划获得了在场理事们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本次焊接专业委员会第十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落幕。

友情链接: